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川第二十二次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陈全训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2-1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12月12日讯(记者严存义)今天上午,金川第二十二次科技创新大会暨金昌市——金川集团地企融合创新大会在金昌召开,来自国内外3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时代我国镍钴工业科技进步与创新驱动之策,共商金川科技创新暨地企融合发展大计。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传尧、邱定蕃,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金川科技创新大会自1978年以来已召开了22次,共有200余家科研院所的上万名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参与了科技联合攻关活动,形成了开放型、联合式科技攻关模式,已成为推动金川科技进步的重要载体。

陈全训指出,金川集团要强化创新驱动、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管理提升、保持发展活力,坚持绿色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继续争当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推动者、科技创新的领路人。

会议期间,金昌市政府与金川集团签署地企合作战略协议;金川集团与兰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等10家单位组成“甘肃省镍钴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金川集团与奥图泰(芬兰)有限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金昌获全国“厕所革命优秀城市奖”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国家旅游局对获得全国“厕所革命突出成果奖”的10个省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和获得全国“厕所革命优秀城市奖”的10个城市进行了表彰。金昌市获全国“厕所革命优秀...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第二十二次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陈全训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