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氯碱化工产业预计今年实现产值3.8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7-12-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据金昌市政府有关部门预计,金昌氯碱化工产业今年将实现产值3.8亿元,拉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0.4个百分点,为明年达产达标、发挥效益奠定了基础。

2016年,为尽快盘活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项目,降低产业链运行的中间交易成本,金昌市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均采取了务实有效的措施予以推进。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向省政府请示汇报,与省工信委、省发改委、省电力公司负责人交流座谈,争取省上政策支持。市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还联合成立了氯碱化工产业链协调推进小组,统筹指导协调氯碱化工产业链整合与投运过程中的问题。今年3月,省发改委同意金昌市提出的电价优惠方案,使影响氯碱化工循环产业链投产的政策瓶颈问题得到最终解决。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政策激励引导,用好《金昌市氯碱化工产业链项目电价补贴办法》和1000万元专项资金,全力推动氯碱项目达产达标。6月,氯碱化工产业链乙炔、PVC和电石项目相继带料试生产。截至目前,乙炔、电石、PVC累计产量分别达到5499吨、1.23万吨和6530吨。

新闻推荐

产业升级刹住海鲜价格“过山车”

虽然已值10月,重重的暑气却仍然笼罩着广州。傍晚,日薄西山。作为闻名羊城的美食街,粤垦路鳞次栉比的海鲜茶肆开始霓虹闪耀,人气指数也逐渐攀升到了一天的峰值。一家酒楼的水族柜旁,伴随着记录客人点单...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氯碱化工产业预计今年实现产值3.8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