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男子借微信实施理财诈骗被刑拘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1-18 05: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甘菊萍 通讯员 冯红娟) 1月17日,记者从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刑侦大队派员远赴杭州,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目前,杨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

2017年5月,金昌市居民徐某向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自称叫杨某的男子,被该男子许诺帮其办理某某理财项目获取丰厚回报为由,诈骗现金4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于当日受案并立案侦查。

通过大量的工作,办案民警最终查明了该案件主要嫌疑人杨某的身份,随即对杨某上网追逃。2018年1月4日,在杭州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杨某在杭州落网并被顺利押解回到金昌。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了其通过微信鼓动受害人投资理财产品,诱骗受害人向其银行账户转账40万余元并将所得钱款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新闻推荐

金川集团实现整体扭亏为盈 2017年营收2100亿元,利税总额50.5亿元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2017年,金川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00亿元,利税总额50.5亿元,同比增加53亿元,其中利润13.5亿元,实现整体扭亏为盈,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和甘肃省经济止滑稳增做出了贡献。2017年,面...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借微信实施理财诈骗被刑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