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川区大力扶持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 赵吉仁)为提升优势特色产业,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近日,金川区出台了《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扶持范围包括绿色有机蔬菜生产基地、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戈壁设施农业建设、红辣椒特色优势产业、废旧农膜回收加工、蔬菜冷链贮藏保鲜加工等6个方面。

在绿色有机蔬菜生产基地建设方面,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当年新增3000亩以上,累计土地流转面积达1万亩以上的,并符合相关条件,将一次性给予80万元奖补资金。在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建设方面,当年单茬连片种植高原夏菜3000亩以上,并符合《办法》规定种植要求的经营主体,可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补资金。在戈壁日光温室建设方面,集中连片新建戈壁日光温室10座以上、30座以下,每座奖补3万元;集中连片新建31座以上、100座以下,每座增加奖补资金0.5万元,集中连片新建101座以上,每座增加奖补资金1万元。

新闻推荐

清明的时代节奏

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明办在清明节前夕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长歌吟清明”文艺晚会。本报通讯员梁赟4月5日,小朋友利用假期在兰州西北书城阅读图书。本报记者张铁梁清明假期,市民带孩子到科技馆...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浙江美食诱惑来袭2018-03-20 10:21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大力扶持现代农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