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朋友圈接力寻找稀有血源 32岁产妇获救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李艳记者雒焕素)4月18日晚,一条求救信息在金昌朋友圈里迅速传播。原来,一名32岁的产妇因失血性休克,在金昌市区内某医院抢救。

由于这名产妇急需输注大量血液,否则有生命危险,而所需血型恰巧是稀有血型(Rh阴性O型),幸亏金昌市中心血站为另外一名产妇提前储备了600毫升稀有血液,此时被她紧急调用。虽然度过了生命危险期,但抢救产妇仍需要继续寻找稀有血型献血者,此事传遍了朋友圈。经金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积极努力和朋友圈的“亲们”给力,终于在4月19日早晨9时联系到一位稀有血型献血者。当日上午10时左右,爱心献血者白春芳如约到达血站捐献血液。

新闻推荐

金川植物园春意盎然

初春的镍都金昌大地,初暖乍寒,万木萧条,而由金川集团公司斥资建设的金川植物园园内种植的500多种各类热带植物郁郁葱葱,奇花异草竞相开放,春意盎然,繁花似锦,好一幅南国美景。自2017年探索市场化运作,实...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清明的时代节奏2018-04-06 03:26
猜你喜欢:
评论:(朋友圈接力寻找稀有血源 32岁产妇获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