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八冶集团海外工程开发再传捷报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5-04 0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近日,八冶集团公司海外工程开发再传捷报,在拿到南非帕拉波鲁瓦铜矿浮选厂EPC项目后,又中标南非帕拉博拉铜矿冶炼厂EPC项目钢结构制作安装及机电安装工程,中标总值7260万元。

近年来,八冶集团公司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围绕“发展、转型、提质、增效”这一经营主题,深入实施“走出去”战略,持续深化与中钢国际等国际工程总承包企业的战略合作联盟关系,积极参与国外工程开发。目前,海外工程开发区域已形成以南非为中心辐射南部非洲区域,以哈萨克斯坦为中心辐射中亚区域,以缅甸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区域,上述三个区域已成为该公司海外市场开发的重点。

新闻推荐

金昌市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成效明显

本报金昌讯(记者谢晓玲)金昌市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取消、停征、免征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降幅明显。据介绍,一季度,全市非税收入累计入库16107.95万元...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冶集团海外工程开发再传捷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