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良性发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5-0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今年一季度,金昌市氯碱化工产业链实现工业总产值5.3亿元、工业增加值3710万元,拉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经济增长约1.6个百分点。氯碱化工产业链4个项目实现良性发展。

总投资51.26亿元的氯碱化工产业链4个项目,是金昌市循环经济产业链的核心。为化解循环经济产业链企业生产难题,盘活产业链闲置资产,金昌市制定出台了《金昌市重点工业企业以奖代补资金管理办法》、《金昌市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奖励资金管理办法》等3个支持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工业经济由增量扩能向提质增效转变。市政府有关部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主动与循环经济产业链企业对接,列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形成了全力为企业搞服务的良好氛围。一季度,氯碱化工产业链企业累计生产PVC2.6万吨,离子膜烧碱4.2万吨,电石1.4万吨,乙炔2.6万吨。

新闻推荐

金昌市督查“逢六”上街暨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朱亚琴)4月26日,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文明办、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市直各单位“逢六”上街暨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专项督查。“逢六”上街暨全域无垃圾...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良性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