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2018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 “祁连心象”金昌市书画作品成都交流展作品选登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6-19 18:37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金昌市的书画艺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涌现出一批在省内外书画界有一定影响的书画家,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重要大展中入选并获奖。2018年5月20日至5月25日,由金昌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金昌市美术馆(金昌画院)、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承办,成都画院美展馆协办的金昌市2018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祁连心象”金昌市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成都展出,这次展览的书画作品集中体现了金昌市书画界人士的最新创作成果。

“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是文化部与中央文明办常年共同实施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自2014年以来,金昌市先后以“大舞台”“大展台”形式,连续多年坚持参与,与周边地区相互联动,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文化交流活动。

在此次展览中,金昌市书画界人士精心准备了70幅手法各异、风格鲜明的美术书法作品,与成都市同道进行切磋交流,其创作代表了金昌书画界的整体水平。此次展览不仅是一次艺术交流,更搭建了双方文化交流和感情交流的桥梁,它将成为一条友谊的纽带,将成都——金昌,紧紧相连。

本版《书画长廊》特选登此次展览的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新闻推荐

金昌市降低社会保险缴费比例 两年为企业和企业职工减负6963万元

本报讯(记者王岩)金昌市通过降低企业职工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缴费比例,来降低企业人力成本,为企业“减负”,营造良...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2018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活动 “祁连心象”金昌市书画作品成都交流展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