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金昌市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8-17 18: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闫婷婷 实习记者 张琦)8月16日,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金昌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旅发委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是一次开创新局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省长唐仁健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以会议提出的一系列先进理念为根本遵循和指引,把这些理念贯穿到乡村旅游发展的全过程,全力推动金昌市乡村旅游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完善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全市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形成市级统筹、村级落地的乡村旅游规划体系;要扎实推进重点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完善乡村旅游产品体系;要完善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大力开展宣传营销,将乡村旅游纳入全市整体旅游宣传计划,整体对外包装营销,提高乡村旅游美誉度;要尽快组织筹备全市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推进全市乡村旅游工作,市旅发委要会同永昌县政府尽快提出会议筹备方案,提交市政府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戒毒人员复吸的原因及对策探究 屈宁

毒品是危害个人、家庭甚至社会的一大祸害。但是戒毒却是任重而道远的一项艰巨任务,很多吸毒者在坚持一段时间戒毒后依旧毒...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大会精神研究部署金昌市贯彻落实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