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争分夺秒护设备 齐心协力保生产—金泥集团干法二厂抢修设备“快 准 狠”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9-27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加把劲儿,在明早7时30分前咱们一定要把设备修好,绝不能耽误生产作业!”金昌水泥集团干法二厂水泥磨电器室里车间主任赵松平边指挥着抢修边为大家鼓着劲儿。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修战役”正在全面打响。

8月31日凌晨1时,金昌水泥集团干法二厂水泥磨的低压母盘断路器出现了三相电流不平以及互感器故障等老化现象,影响到了水泥磨系统的正常运行。母盘断路器是供电环节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它既要承担低压设备的供电工作,同时还是低压线路的安全屏障,只要低压线路出现异常,断路器的保护就会动作,断开线路以免引发更大的故障和事故。抢修指令下达后,干法二厂机电车间上下高度重视,快速响应,他们根据具体情况启动抢修应急预案,由于断路器安装在柜子里,操作空间十分狭小,无形中加大了工作难度,所有人只能脱下手套拿着扳手伸进柜体里进行拆卸,每拧一下螺丝,手背就和柜体上的钢板摩擦一次,不一会儿手上的油皮就被蹭破了,手变得红肿起来,但是始终没有一个人停下来。车间领导亲自带领,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对低压母盘断路器进行全面系统检查,精准定位故障、隐患点。最终,全体人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精益求精,对断路器进行了更换,机油沾满衣衫,汗水湿透衣背,经过6个小时的奋战,抢修任务顺利完成。

9月1日早7时,听着水泥磨系统电器室高压柜里电气设备稳定运行的嗡嗡声,每位“参战”人员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投稿人:金昌水泥集团干法二厂 颜 磊 樊春阳)

新闻推荐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7年度 全市和市级财政决算等情况

本报讯(实习记者袁华)9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2017年度全市和市级财政决算以及财政预算执行和...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争分夺秒护设备 齐心协力保生产—金泥集团干法二厂抢修设备“快 准 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