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活动 启动仪式暨第27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0-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振杰 实习记者宗辉)10月15日上午,金昌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活动启动仪式暨第27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

副市长耿军致辞。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于2017年启动,第二阶段的重点是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负责人”的理念,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由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广泛开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六方面的专项行动。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

活动现场,各医疗单位宣传展板、宣传资料摆放有序。市卫计委组织志愿者宣读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并组织开展了倡议条幅签名、有奖互动、文艺表演和现场义诊、咨询等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耿军在致辞时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核心是全社会积极参与。各相关部门要将健康理念融入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落实;要加大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力度,努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健民”的卫生服务体系,围绕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民形成健康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传承航天精神 点燃科学梦想 ——中国青少年航天科普系列活动“太空C计划”在金昌启动侧记

这是一堂点燃梦想的授课。航天员王亚平、陈冬亲临金昌为全市青少年带来太空科普讲座。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启动仪式。航天...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活动 启动仪式暨第27个“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