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川区税务局多举措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平稳实施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0-17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金川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个人所得税法宣传活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阶段各项政策顺利落地、平稳实施。

金川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人员密集区域对新个人所得税法进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对10余户重点纳税户、行政事业单位开展了一对一的入户辅导。通过新媒体多渠道开展线上政策宣传,在微信群、QQ群及时推送相关的政策文件,积极引导纳税人关注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和服务号,及时获取相关的政策解读和操作实务。

该局组织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办税服务厅防范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个人所得税过渡期办税服务厅平稳运行。设置个人所得税政策咨询台,组建个人所得税改革“党员先锋队”,并增派个人所得税改革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在征收期驻厅开展政策辅导、解答疑难问题。加大对办税服务厅一线业务办理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人人能够准确解读过渡期政策要点,熟练掌握扣缴系统的操作。(吕鸿丽)

新闻推荐

金昌严查处分决定执行“打白条”现象

本报金昌讯(记者谢晓玲通讯员孙永红)“你好,请问你单位在相关会议上对某某同志违纪处分的决定通报了没有?”近日,金昌市纪委采...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税务局多举措确保新个人所得税法平稳实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