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王建太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来源:金昌日报 2018-12-1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景耿)12月7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王建太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完善扶持政策,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要素,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便捷服务,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推动金昌市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维信参加调研。

王建太一行先后来到金昌正旭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化众创空间、金昌启航计算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入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金昌市科技创新工作。

在金昌正旭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王建太深入车间,实地了解该公司生产、研发、人才引进等情况。王建太强调,企业要注重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引进工作,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王建太与中心负责人和创业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服务对象、盈利模式、现有客户及创业构想等情况,鼓励他们注重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成就创业梦想。王建太强调,金昌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发挥平台作用和优势,在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的同时帮助更多创业企业做大做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完善扶持政策,结合市场需求,对接高校和科研院所,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要素,为创业者提供更有利的创业环境。

在金川镍钴资源综合利用专业化众创空间,王建太对金川集团公司通过加大科研投入和成果转化力度,开拓新的市场领域,抢占了行业制高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川集团公司在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要加大开放合作力度,拓展地企合作领域和空间,延伸产业链;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要积极与金川集团公司沟通对接,合力搭建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展示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王建太在金昌启航计算机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和理念,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困难和需求,主动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便捷服务,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科技创新真正成为推动金昌市发展的不竭动力。

市科技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金昌市市级湖长和河长调整名录公示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为进一步深化河长制、全面推行湖长制,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现将市级湖长和河长调整名录公示如下:...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建太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