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12个企业和个人获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荣誉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2-1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发华)2月1日,记者从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大会暨2018年建筑行业表彰大会上获悉,2018年金昌市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市建筑工程“镍都奖”暨“三优一文明”评审会的严格评审,评选出优秀建筑企业2家、优秀工程监理企业1家、优秀企业经营者3名、优秀项目经理8名、优秀监理工程师4名、建设工程“文明工地”12个。

近年来,市建筑业联合会坚持“双向”服务的宗旨,创新服务方式,注重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宣传关于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政策法规和各类规章制度、调查研究、座谈、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及建筑、房地产行业的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市建筑业联合会针对金昌市建筑企业的实际情况,鼓励国有大型企业充分发挥其设备、人才、技术和资金等优势,带动民营中小型企业健康发展,并利用外地企业来金昌市施工的机会,引导本地企业与外地企业相互交流沟通,取长补短,促进本地企业较好较快发展。

同时,市建筑业联合会通过开展评优评奖活动,引导企业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自2013年以来,推荐申报甘肃省建设工程“飞天奖”工程5项,组织评选出金昌市建设工程“镍都奖”工程27项,累计评选出优秀建筑企业28家,文明工地96个,优秀个人109人次。

新闻推荐

金川区税务局开展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宣传

本报讯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企业和个人在新的一轮税收优惠政策中得到更多的发展红利,金川区税务局制定了《纳税人宣...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12个企业和个人获建筑行业“三优一文明”荣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