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金昌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王富民出席并讲话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2-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玉龙)2月18日,金昌市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会议宣布了2018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工作方案和分组安排,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时间、组织领导和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等6个专项考核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项考核说明。

市委副书记、市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主持会议。

王富民指出,考核工作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风向标”,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很强的基础性工作。做好一年一度的综合考核工作,有利于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领导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情况,有利于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激励和约束。这次考核内容紧扣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考核办法更加完善,考核安排兼顾了工作延续性和公平性,是对县区和各部门履行职能,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及效果的一次总检查、总评价。

王富民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把考核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好这次考核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要明确考核要求,学习吃透考核办法,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考核质量,以严密的程序推进考核工作;要坚持客观公正和廉洁自律的原则,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以严格的纪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考核工作。

窦生铭强调,各考核组要分别召开小组会议,进行内部分工,明确各自职责,认真做好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组内工作安排,加强与被考核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完成考核任务;要认真学习考核办法和相关文件,熟悉考核方法和程序,做到提前筹划,合理安排,提高考核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注意总结经验,认真研究,对各项考核办法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于进一步改进工作。

市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考核组第二副组长及成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金昌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为群众办好事为什么总是办不好”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2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为群众办好事为什么总是办不好”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为民服务...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召开 王富民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