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公路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18 1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金昌公路局多措并举,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4月15日下午,该局机关党总支围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按照省委国安办组织编写的课件讲稿,面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着力培育机关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课后现场进行答题测试,进一步加深学习。当日,该局还与金昌市各级部门单位在人民文化广场,以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市民集中传播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良好的氛围。(俞睿)

新闻推荐

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被告人李国新故意杀人案

本报讯(记者孙振杰)4月15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国新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一案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国新犯故...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公路局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