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2 1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5日,金昌市2019年全市劳动竞赛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金昌公路局高养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及金昌公路局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市总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和16支代表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该市劳动竞赛活动组委会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动员在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中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群众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重点在矿山、冶金、机械、化工、文教、卫生等行业(领域),围绕重大项目(工程)、重点产业、技术改造、节能增效、产业创新、农林技术、环保生态开展园艺插花技能、教师技能、护理岗位、重冶湿法冶炼、电解精炼、矿上应急救援、焊工、测量工、筑路机械、供电优质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线务员、餐饮、客房服务、月嫂、征管评估等16个工种的市级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本行业、本单位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在岗位建功、服务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梦想,以高昂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金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谢大新)

新闻推荐

1.1万吨/日扩能降耗技术改造项目投产 金川集团跨入千万吨级大型选矿企业行列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6月6日,金川集团公司1.1万吨/日二选扩能降耗技术改造项目竣工投产。至此,金川集团选矿年处理能力...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