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人民医院骨干赴京培训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6-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6月15日,金昌市人民医院派出的38名业务骨干,从金昌出发,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培训学习。

据了解,金昌市人民医院下决心一次性派出这么大的团队去国内一流医院进修培训,在金昌市还是第一次。本次参加进修培训的38人,均为医院业务骨干,临床经验丰富,约占该院职工的10%,医、护、药、技各专业都有涉及。该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经建立医联体,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教授、专家也将前来金昌,为当地群众服务。

金昌市卫健委主任程光东告诉记者,此次大范围组团式强化培训,其目的在于开拓专科视野,学习最新技术,锻炼骨干队伍,快速提升学科业务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整体促进全院医疗技术的全面提升,为医院搬迁奠定技术基础。

新闻推荐

金昌一涉黑人员从境外回国投案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近日,在强大舆论攻势下,金昌市涉黑逃往境外的鲁某在其家人的规劝下,主动回国投案。工作中...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人民医院骨干赴京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