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氨碱源化工公司20万吨联碱项目开工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20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6月16日,金昌氨碱源化工有限公司20万吨联碱项目开工奠基。

近年来,围绕建设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市的总体目标,金昌市以“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为原则,不断延伸拓展氯碱化工等循环产业链,壮大循环工业经济体系,促进工业经济由增量扩能向提质增效转变。金昌氨碱源公司联碱项目是以金昌市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已建成的合成氨、硝酸装置为基础,以新技术、新工艺重新布局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循环经济项目。项目建设用地256亩,总投资7.41亿元,计划建设周期18个月。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纯碱20万吨,氯化铵20万吨,合成氨10万吨,新增工业产值5.8亿元,实现利税38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300余个。项目集纯碱、化肥生产、销售,工业废气的综合利用,工业品贸易、技术咨询及转让,物流运输服务等业务为一体,建成后,将使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形成以氨碱源公司为中心、其他化工企业相互辐射带动的园区圈,建立起生产、物流、贸易多元发展的全新格局。

新闻推荐

高速路上“焉支红” 记金昌收费站“焉支红”女子服务班组

本报记者何成军蒋文艳通讯员庞立莉金昌,作为新丝绸之路上的一座“新型驿站”,与焉支山遥相呼应。在金昌收费站,有一支...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氨碱源化工公司20万吨联碱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