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6-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6月22日,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峪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多层面、多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推动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享发展、风险共担的原则,在区域供应链、贸易营销、金融投资、科技联合攻关等多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同时,通过建立合作推进机制,成立合作推进领导小组和合作推进工作组,明确双方推进合作的联络渠道和业务对接窗口,分业务指定联络负责人,积极对接,力争各项合作落实落地。

酒钢集团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已形成钢铁、铝业两大产业为主导,电力能源、物流运输、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配套延伸的多元化经营格局。金川集团是知名的采、选、冶、化、深加工联合配套的跨国集团,是我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第三大铜生产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有色金属矿产资源开发。

新闻推荐

金昌一涉黑人员从境外回国投案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近日,在强大舆论攻势下,金昌市涉黑逃往境外的鲁某在其家人的规劝下,主动回国投案。工作中...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钢集团与金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