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杨建武在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 大会期间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6-2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讯(记者刘伟业)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与参加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大会的企业负责人及嘉宾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国际智库联盟秘书长金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任兴磊、陈建煌、左凌云、叶文贤,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兰州三阳阳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顿珠出席洽谈活动。

杨建武对几天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金昌作为“一带一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化工、能源、文化旅游等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金昌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已成为承接东西的纽带和桥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发展潜力日益显现。我们希望能够借助世界中小企业大会这个平台,与世界各中小企业加强项目交流与合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及企业家到金昌考察并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任兴磊对金昌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为广大企业和服务中小微企业相关机构提供热情服务的企业之家,也是双方互联互通的桥梁和纽带。我们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金昌,引导更多的优秀企业家了解金昌、认识金昌、走进金昌,加大与金昌市的交流合作力度,为金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招商局及金川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活动。

新闻推荐

金昌建成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6月10日,记者从金昌市教育局了解到,金昌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已建成投运。近日,金川总校第七小学组...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建武在第二届世界中小企业 大会期间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