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首例控煤举报奖励兑现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6-2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20日,根据《金川区举报经营贩卖销售不符合规定质量标准民用散煤民用型煤线索奖励实施办法(试行)》规定,金川区煤控办为查证属实的首例线索举报人兑现举报奖励资金100元。

燃煤污染是“心肺之患”,根据省市有关规定,金川区民用散煤和民用型煤分别执行国家无烟2号质量标准和蜂窝煤2号、型煤2号质量标准。为切实从源头和流通上加强管控,金川区发布通告,在全区域禁止经营贩卖销售燃用不符合规定质量标准民用散煤、民用型煤,同时制定奖励办法,鼓励群众举报经营贩卖销售不符合规定质量标准民用散煤、民用型煤等违法违规行为。6月18日,金川区煤控办接到群众举报,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目标区域,并在双湾镇营盘村成功堵截从武威到金川区贩卖劣质煤的车辆,随后巡查大队对当事人和劣质煤依法进行了查处。

(孟存儒 杜坤)

新闻推荐

金昌一涉黑人员从境外回国投案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近日,在强大舆论攻势下,金昌市涉黑逃往境外的鲁某在其家人的规劝下,主动回国投案。工作中...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首例控煤举报奖励兑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