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税务局新华路分局有效防治增专票虚开乱象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6-2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金川区税务局新华路分局排查出8户纳税人利用虚假地址注册企业并存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风险。该分局主动出击,采取多种手段有效防止虚开行为,切实规范税收征管秩序。

近日,新华路分局工作人员在下户宣传税收政策时发现有8户企业注册为相似地址,经和注册地址小区物业部门联系,确认注册地址为虚假地址。及时与工商登记部门取得联系,获取了登记时提供的房产证书信息,经甄别为伪造的复印件。此纳税人注册经营行业涉及金属及金属矿批发、百货零售等多个行业,且已领用200份十万元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该局认定这8户企业有很大的团伙虚开嫌疑。

经过综合考量,新华路分局多措并举避免一次大量离线虚开发票,并将该8户纳税人纳税信用等级调整为D级,向纳税人无法接通的电话号码发送短信,告知其相关涉税事项,责令其缴回税控设备及发票。经过多方面的督促协调,分局通过代办人员追回了税控盘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及时将200份发票全部作废。 (杨继寿 王义德)

新闻推荐

金昌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连办三场

当爱情开花结果,婚礼这个神圣时刻自然要温馨浪漫,那么集体婚礼和薰衣草花海绝对是不少新人的新选择。6月11日,“相约花城·...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税务局新华路分局有效防治增专票虚开乱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