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搭建成长平台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8-14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组织11名新员工走进西坡光伏发电站、330千伏双湾变电站、110千伏宗家庄变电站现场参观学习,进行入职教育培训,为他们迅速进入新角色创造了条件。

长期以来,金昌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新员工“关怀·成长”系列活动,通过基层岗位轮训、培训成果汇报等实践活动,为新员工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新员工积极性,早日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尽快融入集体,增强归属感、认同感,该公司提前着手,做好新员工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入职报到信息采集等工作;建立微信群加强互动交流,为新员工解疑释惑、畅通沟通渠道,消除新员工的陌生感和距离感,让新员工能真正体会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张黎锦)

新闻推荐

金昌市举行“七夕寻缘·爱在紫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珊)8月9日,“七夕寻缘·爱在紫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金川区双湾镇大漠营盘田园综合休闲园举行。此次活动意在...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搭建成长平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