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6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柴纳敏)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升消费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9月11日,金昌市2019年“迎中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费活动季暨家电惠民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天水路商业步行街举行。

副市长苟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金昌市将联合金昌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节能家电,放心购”“品质生活,智享行”“4K电视,惠普潮”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共同让利消费者,使广大群众在日常消费中体验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放心的服务。

苟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整个系列活动安全顺利开展。金昌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活动主体,要充分利用中秋、国庆重大节点,以家电消费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电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繁荣活跃家电消费市场。

新闻推荐

各国青年齐聚《功夫学徒》 见证中国科技“功夫”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湖南广播电视台指导,芒果超媒、芒果TV、Discovery联合出品的全球首...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