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全市公安机关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 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8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星乃)9月12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承平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抓好主题教育,对公安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都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维护政治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平安金昌建设、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打造“四个铁一般”陇原铁军结合起来;二要紧扣主题主线,把高质量和严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成果转化,推进公安工作全面发展,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再发力,继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强大攻势,深化“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环节工作,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云剑”行动结合起来,对电信诈骗、“套路贷”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犯罪活动敢于亮剑、精准打击。四要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金昌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传统月饼吃香2019-09-16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公安机关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 强化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