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振杰)9月16日,金昌市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出席启动仪式。

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金昌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县、区委网信办主办,宣传、教育、工信、公安、工青妇群团组织及金融、电信和市网络文化协会共同组织筹办。活动期间,金昌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分别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丰富多彩的分项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网络答题、论坛讲座、网络安全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向全社会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孟有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广泛宣传筑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坚持齐抓共管护安全,不断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要坚持净化空间保安全,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全面清理整治网上违法违规有害信息,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要坚持筑牢防线守安全,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新闻推荐

金昌昆仑燃气公司安全教育进课堂

本报讯“老师,我知道燃气报警电话是96777。”9月11日下午,市实验小学报告厅里热闹非凡,270名小朋友争先恐后举手回答金昌昆...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传统月饼吃香2019-09-16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