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来金考察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9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9月17日,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会长樊兴龙来金昌市,就金昌工业企业发展、开发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苟军,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三林参加。

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简称中企会)是由国内外社会名流、经济学家、管理专家、知名企业家共同搭建的一个综合性资源整合服务平台,集政府服务、金融服务、会议服务、产业服务和国际商务服务为一体,先后控股和参股企业30多家,有会员企业5000多家,泛合作企业8000多家,会员企业总资产超万亿元,在业内拥有“投资风向标、兴业导航台、品牌孵化站”的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金昌市相关宣传片,苟军简要介绍了金昌市市情。樊兴龙说,金昌工业基础好,有独特的资源优势、鲜明的地域特色和产业特征,发展潜力大;开发园区发展态势良好,紫金云大数据项目平台建设标准高、布局大、前景好。建议金昌市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深入挖掘企业潜力,促进企业加强技改,利用科技创造更多财富;要引进国际一流尖端人才,并注重引进人才培育,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要通过举办高峰论坛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外宣传,提升金昌的知名度;要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加强平台载体建设,力促科技金融深度融合,逐步培育资金池,盘活金融资源。中企会愿意牵线搭桥,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转三版)

新闻推荐

公发集团“火星1号基地” 旅游公路工程开工建设

本报金昌讯(通讯员韩祎)9月5日,由公发集团所属恒路公司和金昌金桥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的金昌市火星1号基地旅游公路“建养...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来金考察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