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建行金昌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9月1日起,建行金昌分行在全市11家网点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建行金昌分行及时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制定了《中国建设银行金昌分行2019年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统一布置,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在辖内各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同时强化员工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金融宣教意识,在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主动宣教、积极引导,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活动的能力。(刘洁)

新闻推荐

传统月饼吃香

月饼,除了能吃之外,它还是节日期间的颜值担当、味蕾之旅。中秋节期间,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中秋“双湾吃头”节会之乡村传统月...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金昌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