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税务局以考促学提升税收业务能力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20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发华)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的能力素质,促进税收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9月12日,市税务局举行了全市税务系统职工职业岗位技能素质提升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竞赛考试,全市税务系统共20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精神,市税务局成立了练兵比武领导小组,统筹抓好练兵比武各项工作,先后组织全系统402名税务干部参加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网络竞赛综合知识测试,组织个人所得税、货物和劳务税、大企业税收管理、税务稽查、综合文秘5个岗位的58名干部参加了网络竞赛专业提升测试,并将练兵比武成绩与年度绩效考核进行挂钩。

为丰富学练平台,市税务局为干部职工购买专业书籍及试题,并活用“学习强国”“中国税务网络大学”“甘肃党建”等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勤练操作、精学业务,发扬税务干部勤学精业、拼搏进取的精神,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金川区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情系老人传承孝道”饺子宴。金川区双湾镇陈家沟村新农宅。金川区双湾镇向...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税务局以考促学提升税收业务能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