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26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2月23日,金昌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要求全市作为低风险区,在“外防输入”的同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通告就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出台了11项举措。通告要求,除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已经设置的检疫点继续保留,检疫措施继续执行外,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区间道路、乡镇间道路、入村入组路口所设置的检疫点一律取消,省内市际班车、县际班车、乡村班车、城市公交车全面恢复正常运营,要运用大数据等手段加强来金返金人员监控,继续严格落实县区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单位主体责任。要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设备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取消不合理限制,不得对企业复工复产设置条件,不得采取审批、备案等方式延缓开工时间。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不得封村、封社区、封市场,确保正常人员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通。除网吧、影院、洗浴、茶楼、KTV娱乐场所外,景区、公园、酒店、购物中心、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便利店、药店、餐饮店、理发店等各类商业门店正常营业,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严格落实场所消毒和人员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继续停止群体性聚餐、宴席(含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扎堆聚会、聚集娱乐、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庙会、展览、展销、展会和人才招聘会等大型公共活动和群众聚集性活动。严禁市场活禽屠宰销售。

新闻推荐

金昌市以“文明餐桌”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王玉龙)当前,金昌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开展提倡分餐、光盘行动、拒绝野味等行动,积极推进“文明餐...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隔空”庭审2020-02-25 15:03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