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审计局加强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审计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3-18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加强对全市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的跟踪审计监督,促进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及时高效使用。

市审计局对财政安排和社会捐赠资金和物资的管理、分配、使用合规合法性进行审计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贪占、截留、挪用、损失浪费疫情防控资金和重要物资等行为及时进行监督纠正,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乱作为以及挤占挪用等问题,要坚决揭示和依法查处。

各级审计机关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审计现场管理,细化措施,进一步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发现疑点问题,有针对性组织核查,尽量减少和缩短现场核查时间,做好审计人员的自我防护。同时,参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宣传纪律,未经批准严禁对外提供任何审计情况。(董开鹤 高鸿德)

新闻推荐

举全市之力推动金昌开发区进位提升发展

(接一版)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强化整改落实,“八仙过海,各显神...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退而不休热心公益2020-03-12 08:43
评论:(金昌市审计局加强疫情防控资金物资审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