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为“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授旗颁奖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7-28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淇)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7月24日上午,在市人民文化广场、龙首湖公园、龙泉景观带等处,金川区为全区63个“星级志愿服务组织”、129名“星级志愿者”进行授旗和颁奖。

在授旗和颁奖现场,来自金川区交通运输局的五星级志愿者徐新承说:“今天能够得奖,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将继续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金川区要求,获命名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要再接再厉,为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要以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积极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促进全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颁奖仪式后,各“星级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来到各自“包街”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推荐

一场协商议事会留住了企业最紧缺的人才

(接一版)然而,企业最近在租房时碰到了新问题,部分房主顾虑很多,要么担心年轻人不爱惜家具和设施不愿出租,要么租费过高谈不拢,房...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为“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授旗颁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