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陈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上指出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7-3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7月28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问卷调查自测评及入户调查和宣传动员工作,并开展专题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华主持会议。

据了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将于8月份全面启动,为掌握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金昌市计划于近期组织开展入户问卷调查自测评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满意度入户调查两项工作。

陈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这次问卷调查自测评和入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规范程序、规范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最真实的情况反映出来。行动上要坚决迅速,金川区要按照市文明办相关要求,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认真做好入户调查、矛盾纠纷化解和群众情绪疏导等工作;市文明办要全力做好入户调查礼品、《文明市民读本》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的订购、印制、分发等准备工作,确保两项测评工作按时顺利开展。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人员,用有限的人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节假日期间免费开放单位停车场倡议书

为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停车压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我们向全市发出如下倡议:一、全市各级党政机关...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会上指出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