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泥集团干法厂坚持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7-30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金昌水泥集团公司新型干法水泥厂坚持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监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该企业坚持定期进行事故案例剖析学习、“三违”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培训,扩大“事故案例”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和覆盖力,实现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主题安全教育活动,把同行业各类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整编成册下发到各车间,有计划地在班前班后会上组织学习,真正做到“一人出事故,全员受教育”,使案例警示教育横到边,纵到底。并通过设置安全警示教育文化长廊,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多措并举,做到安全生产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固化于制。安全警示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有效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广大职工规范操作、遵章守纪的安全生产防线。

(刘尚斌)

新闻推荐

韩植物园“赎罪”塑像惹日方不满 园长澄清并非特指安倍

据外媒报道,韩国江原道平昌郡的野生植物园内,一组名为《永久的赎罪》的塑像作品十分引人注目。作品中,一名外形酷似日本首相...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泥集团干法厂坚持安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