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税务局扎实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金昌日报 2020-09-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14日,全市税务系统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充分利用传统宣传手段和新媒体平台,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提前谋划,为安全意识加把锁。9月11日,全市税务系统举办了2020年《网络安全法》培训会,通过线上授课,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数据安全管理等视频,通过专业课程努力提高全市税务干部网络安全意识。

全面宣传,为网络安全造个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县两级税务系统有效利用传统宣传模式,在办公区、各办税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室外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同时,通过12366短信平台向全系统发送倡议书,并制作500个宣传语鼠标垫分发干部职工,时刻提醒网络安全责任。

书面承诺,为网络安全画个圈。在全方位造势的同时,市县两级税务信息技术部门为强化专网安全管理,将违规外联长期纳入绩效管理,所有专网办公人员签订《恪守安全规定,杜绝违规外联”承诺书》,从责任方面进一步加强了税务干部安全意识。

(王宗希)

新闻推荐

蛋鸡养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规定,金昌市守鹏养殖有限公司在编制《蛋鸡养...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税务局扎实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