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项目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1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峰)10月5日,记者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类车辆来回行驶,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是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也是今年兰治会重点签约项目,自6月30日奠基施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完成了3个干库、2个冷库独立基础、涂层及地基梁钢筋和模板的建设任务。

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项目由广州江楠集团投资建设,是集农产品进口贸易、国内交易、标准化分拣包装、互联网线上交易、大数据、农业研发及洋葱期货交割、拍卖交易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产品交易批发市场和加工物流园。项目概算总投资16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总占地面积为542亩,分3块功能区,建设行政楼和接待楼、办证大楼和宿舍楼、干库、冷库、蔬菜加工车间、物流配送棚、制冰间、厂区油气混合加油站等。

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金昌高原夏菜品牌影响力和蔬菜种植组织化程度,提高农户种植技术水平和种植效益,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动金昌农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为大湾区重要的“菜篮子”基地。

新闻推荐

王钧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 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审议《金昌市物业管理办法》本报讯(记者张景耿)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会...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项目已完成投资9000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