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有效落实国家降价政策 预计全年减少客户电费支出1.65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王瑞文)金昌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国家降低工商业电价5%的政策,确保政策红利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个电力客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公司极力促成直购电灵活交易,通过年度+月度交易模式,持续扩大直购电交易规模,签订合同38.73亿千瓦时,预计全年可降低用户成本7750万元。严格落实国家降低工商业电价5%的政策,截至目前,累计减免客户各类电费4653.75万元,全年预计减免用户支出6000万元。实行金川公司自备电厂发电权置换,2020年签订置换交易合同电量8.3亿千瓦时,预计全年节约客户用电成本2656万元。执行灵活电价政策,减免基本电费20户、89.47万元,减免客户电费违约金31户、5.13万元。通过各类政策的严格执行,预计全年累计减少客户电费支出1.65亿元。

新闻推荐

省安委会调研检查组调研金昌市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实习记者常建哲)10月15日,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黄泽元带领省安委会调研检查组,对金昌市应急管...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有效落实国家降价政策 预计全年减少客户电费支出1.6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