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评估金昌市实施“两规划”工作情况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26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淇)10月22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炜一行对金昌市实施“两规划”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沈丽萍参加座谈会,并就金昌市实施“两规划”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辉主持。

自2011年以来,金昌市实施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主要统计监测指标共94项,其中妇女发展规划指标60项,儿童发展规划指标34项。经监测,截至2019年12月31日,妇女发展规划七个方面60项监测指标中51项提前达标,4项预期可达标,达标率为85%;儿童发展规划五个方面34项监测指标中31项提前达标,3项预期可达标,达标率为91.18%。

督查组对金昌市实施“两规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昌市进一步抓细抓实,做深做透“两规划”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下功夫研究和解决“两规划”重点难点问题,督促工作整改落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科学规划,努力形成同频共振、合力攻坚、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 “理论+实践”提升党建监督质效

本报讯10月10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纪委联合金川集团公司选矿厂党委开展“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监督责任”主题党日暨第九次集...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评估金昌市实施“两规划”工作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