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新能源并网项目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0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5日,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组织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金川区西坡二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等6家项目建设单位,召开了新能源并网服务协调会。

随着河西地区新能源并网发电项目红色预警的解除,金昌电网内新能源并网发电项目迎来新的契机。为积极配合地方能源主管部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该公司主动服务,提前沟通,为金昌新能源项目的快速发展搭起了一座“连心桥”。

协调会上,各业主单位代表分表介绍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并与公司相关部门就电网接入及工作流程进行了沟通对接。

据悉,今年金昌电网内计划投运光伏项目4家,并网容量17.5万千瓦;风电项目2家,并网容量15万千瓦。目前已有3家项目取得系统接入评审意见并开工建设。

(杨好德)

新闻推荐

金昌所全力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瞿义贤张永芳)春节将至,金昌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提前部署,成立保畅领导小组,确保做好春...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积极服务新能源并网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