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跻身全国前150位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07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峰)近日,国家商务部发布2020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在全国218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排名大幅提升,位列147位,提升63个位次。

2020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金昌经开区进位提升确定为全市“一号工程”整体推进,量身定制“聚力打造镍铜钴新材料产业创新聚集区”的目标,出台《推进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提升发展的意见》《推进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创新提升发展的若干政策》等系列政策,从管理机制、税收财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支持金昌经开区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

金昌经开区按照市委“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进位提升工作主线,聚焦有色金属新材料、智能制造、数据信息、化工循环、固废利用、生命健康六大产业,对照考核指标体系,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4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前列。

新闻推荐

金川区完成“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

本报讯2020年,按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数量应达到本区域内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总数的60%以上”的创建目标,金川区退...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跻身全国前150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