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发放到位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0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金川区发改局在全区现有储备应急物资的基础上,通过上级调拨、社会征集和政府采购形式,认真组织取暖设施、照明设施及帐篷等应急物资的储备工作。

按照相关要求,金川区发改局成立专门工作队负责应急物资发放移交工作。截至2月5日,全员核酸检测所需应急物资全部按照配备标准发放至城乡165个检测点。其中,各检测点配发帐篷、户外电源线、取暖设备、照明设备、多功能应急灯、手持扩音器由各村(社区)自行保管。区应急物资代储点另适量储备部分应急物资(帐篷35顶、燃气取暖器10套、取暖铁炉24套、多功能应急灯等照明设备15套、手持扩音器50个、发电机7台、防护隔离网1200多米、防护栏板1300米以及警戒带20000米),可根据实际需要随时提供。

(潘永康)

新闻推荐

金昌市委宣传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常建哲)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5日,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参...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以实干成就未来2021-02-09 09:09
评论:(金川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发放到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