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法律援助中心助力解决劳资纠纷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1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感谢你们,帮我们拿到了拖欠一年多的工资。”近日,拿到工资的农民工代表张某、王某等人感激万分地对金川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说。

近日,金川区法律援助中心接待了前来寻求帮助的9名来金务工人员。据了解,在刘某承揽的金昌市某建筑安装公司土建工程中,雇佣张某、王某等9名来金务工人员于2019年10月至11月,从事土建木工施工作业,工程完工后,经双方结算,工程承揽人刘某欠张某、王某等9人劳务费共36750元,起初口头约定工程完工后一次性付清劳务费,工程完工后经9名务工人员多次催要,但刘某均借故推拖,一直未予给付。

为让农民工早日拿到拖欠的工资,金川区法律援助律师和人民调解员认真分析纠纷原因,通过摆事实、讲法律,最终与刘某达成了调解协议,刘某当场支付了9名农民工工资36750元。(田玉秀)

新闻推荐

让这个“年”更文明些! 郭永霞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对许多人来说,今年春节将是一个特殊的春节,因新冠肺炎疫情,大多数人不像往常一样回家看望父母、和家人团...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法律援助中心助力解决劳资纠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