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春节期间金昌市实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2.21亿元 同比增长39.63%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20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雪)2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金昌市统筹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消费促进工作,保障节日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百货、餐饮、零售、家电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促销活动176余场,实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2.21亿元,同比增长39.63%。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各大型商超积极组织粮、油、肉、蛋、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市场种类齐全,运行总体平稳,供应满足需求,重点监测的8类52种生活必需品零售额普遍增长。在各类促销活动带动下,绿色食品(精细类蔬菜和进口水果)、时尚服饰、金银珠宝、汽车、家电、新型数码产品等商品销售火爆。

此外,网购年货、网上订餐、直播带货等备受青睐,品质化趋势更为明显。橙心优选、天鲜优选等4家同城配送电商平台举办“居家嗨购·网上过年”年货节活动,充分发挥电商独特优势,大力开展线上消费,节日期间累计实现线上销售额260万元,同比上涨9.3%。全市各大型餐厅宴席预订火爆,餐饮企业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35家限额以上餐饮单位节日期间营业额达到432万元,同比上涨56%。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优质电影各场次座无虚席,累计实现票房收入320万元,创历年票房新高。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 春节 编者按:

今年的春节,注定不同寻常。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春节是一个感受家国情怀的时间节点。过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临近春节,家家户户...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金昌市实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2.21亿元 同比增长39.63%)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