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除夕在岗保畅通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20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接一版)看着养护职工冻得通红的手,女士感激地说:“我还担心今天可能会被困在这,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看着再次踏上回家路的车辆,巡查人员李克军平静地对记者说:“每年除夕基本都会发生这样的事,为了让遇到困难的群众早点回到家中,大家总是主动给予帮助。”

结束一天的巡查回到工区后,大家把应急物资库房又检查了一遍,把车辆也都擦洗干净。随后,一起动手贴春联、贴“福”字,把自己的小家装扮得更有“年味”。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厨房里,我擀面,你和馅,大家包起了饺子。当“春晚”刚开始不久,赵德辉又接到了监控中心的指令,赶赴现场处理路面抛洒物。因为处置时没顾上接电话,所以才有了开头的那条语音信息。

在返回工区的途中,记者听到赵德辉在电话中对年幼女儿说:对不起啊宝贝,爸爸也想陪你们过年,但爸爸的工作就是保障道路畅通,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离开工区,只有这样才能让别人平安回家。明年除夕,爸爸一定陪你过年……

看到他有点愧疚的表情,陪伴记者前往采访的金昌公路局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小声告诉记者,明年除夕赵德辉怕是又要对女儿“食言”了——“因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回家的路畅通,就是我们公路养护职工最大的心愿。”

新闻推荐

金昌市审计局强化审计“两统筹”实现养老医保基金全覆盖

本报讯审计署全国社保基金审计工作启动后,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和省审计厅部署,市、县区成立审计组,由市局统...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除夕在岗保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