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2-2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因原金武公路升级改造,需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金武公路k8+200-k24+900段。

二、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如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封闭施工期间,社会车辆绕行方案如下:

金昌至武威:金武公路k8+200处→古金公路→下双公路→赵家沟监测站左侧便道→金武公路k24+900→武威。

武威至金昌:武威→金武公路k24+900处右侧便道→下双公路→古金公路或陈金公路→金昌。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金昌市金川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2月22日

新闻推荐

龙集里社区开展党员“大走访”活动

本报讯为扎实做好网格党支部工作,关心关爱党员生产生活状况,进一步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近日,金川区龙集里社区开展党员“大走访...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投资兴业看金昌2021-02-24 09:15
评论:(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