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税务局:压减经费过好“紧日子”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1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孙晓庆姜晓玲)为适应当前严峻的财政收支形势和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的要求,金昌市税务局按照“保重点、压一般、促统筹、提绩效”的预算管理要求扎实做好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金昌市税务局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的要求,坚决落实经费压减指标,科学安排支出计划,以保障税收中心工作为重心,压减一般性支出。持续精简会议、差旅、培训、接待等非必须公务活动开支,从严从紧核定“三公”经费预算。结合近三年收支情况细化2021年预算编制,遵循“统筹使用、归口负责、分级审核、集中审批”原则,对预算需求实行分类归口管理,强化局内各部门协调对接,反复核实各科室上报的支出预算,避免出现次年无预算、超预算、超标准支出的情形。认真分析年底各类结转结余资金,甄别资金性质、结存时限、使用用途等,统筹优化存量资金使用,将其全部纳入预算编制进行管理,切实压减低效、无效支出,全力保障减税降费、信息化建设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全力落实经费保障实施办法,着力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好财政资金的保障作用。

新闻推荐

金昌市人社局: 下好“先手棋”当好“店小二”

本报讯:市人社局始终把稳企业、保用工、促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截至3月底,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36万人,完成...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税务局:压减经费过好“紧日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