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4-28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红海)记者从金川区农业农村局获悉,4月21日,金川区被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自2015年起,农业农村部启动了2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甘肃省积极响应,及时启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加强全程监管,强化能力提升,推进社会共治,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引导和带动地方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

近年来,金川区始终坚持把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作为发展现代农业、提升主要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主抓手和着力点,大力推行农业标准化生产,切实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争创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开展以来,金川区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相关要求,通过不断完善监管机构、创新监管理念、改进监管方式,抓源头、抓规范、抓管理、抓重点,建立起监督管理、标准认证、检测预警、法治保障和宣传教育等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升。

新闻推荐

关于整治非法买卖流通人民币和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的通告

为维护人民币形象和信誉,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规范人民币图样使用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被命名为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