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迁址公告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5-07 11:18   https://www.yybnet.net/

金川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楼已落成,将于2021年5月6日开始,整体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新办公地址:位于金昌市金川区昆明路以北、上海路以东,市公安局与市传媒大厦中间,龙首湖东侧。

诉讼服务电话:12368或0935-8615665、8615667

因迁址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群众对金川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

2021年5月6日

新闻推荐

金星探秘滑石井 □梁海军

滑石井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位于金昌市区东南约三十公里处,这里地势较低,有井、有泉、有草,还有地下水。由于两边是平行绵延...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迁址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