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全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5-07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淇)4月29日,全省“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金昌市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耀琼参加会议。

白振海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真正同心同力,严防死守,持续巩固金昌市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外防输入措施,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重,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规范重点人员管理,织密织牢防控网络。要强化重点环节防控,常态化坚持人、物、环境同监测。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强化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白振海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有序快速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力以赴赶进度,真正做到市卫健委快速分配、县区及相关部门快速组织、各接种点快速接种,确保疫苗到位后尽快清零,坚决不能出现疫苗等人的现象。

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一季度金昌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9%

本报讯国家统计局金昌调查队价格调查资料显示:2021年一季度,金昌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9%。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4.1%,非食...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